春生

鸽王

【是爱情啊】mew&gulf短打

在采访中


MC:请问mew在两年后在一次和弟弟gulf合作出演《与爱同居第二季》 有什么想说的吗?


mew:很开心,能和gulf再次合作,毕竟我们私下里关系还是很好的


MC:那gulf弟弟是怎么想的呢?

我们可一直在磕你们的cp哦,作为cp再次出演你的感觉是什么


gulf:是呀,很开心能和哥哥再次合作


身子倒在了哥哥身上,哥哥却像是僵掉了一样,对于弟弟没有任何反应,只是呆呆的看着弟弟


什么时候开始喜欢gulf,从那场冰块吻开始的吗?

还是从第一次的见面

又或是粉丝说我们在gulf还不是明星的的时候开始缘分

无数次的想象,无数次的拥抱,每一次渴望的眼神,每一次的挑拨,只有自己清楚的知道不过是在营业

对gulf的爱,我不敢说出来,我的爱只能藏心里


MC:mew,mew

弟弟摇了摇哥哥

mew好想忘了自己在采访…………


MC:接下来的问题是,啊这个问题好伤我心哦

“如果哥哥或弟弟有对象了,会公开吗?”


mew:我暂时没有要处对象的意思

gulf:会,因为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gulf不理解为什么哥哥会在营业结束后,有意识的疏远,虽然关系还是很好,但总带着一点疏远

还有mew不再像以前抱自己了

像是在克制什么,和自己一样吗?


MC:哇哦,gulf有喜欢的人了,啊那我这个cp粉不是要哭死了吗!冒犯的问一下,要是不回答也可以

gulf喜欢的人是谁


“mew,我喜欢的人”


MC“啊啊啊啊,我是磕到真人cp了吗?”


“这个还不知道,因为我不知道哥哥是否喜欢我”


带着丝丝的俏皮的语气,眼神却看下mew


“喜欢”


————————————————

啊啊啊啊其实我不想站真人cp的

但泰会营业,我的妈耶,在元旦的那几天我看了将近两百个哥哥和弟弟的视频

剪辑的,采访的,平时互动的都有

他们给我带来将近一个半月的快乐,现在依然

泰国的营业不像中国,我有些时候真的分不清,这是不是营业,但看哥哥弟弟抱着的时候,我总是很开心,所以写了这篇短打








评论(1)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