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生

鸽王

只要你花钱!!!!【中?】

这篇随便写的划重点

私设如山,私设如山,私设如山

私设如山,私设如山,私设如山


————————————————

自从上次看见自己的“钱/前”顾客,已经是好几个星期前的事情了

隐隐约约从pete的描述中,can知道了原委


前顾客现在叫tin,两年前,现在是三年了,遭遇海难,然后失忆了,后来受到刺激,恢复记忆,但失踪的两年的记忆没有了,tin回到了家族


“刺激?”can现在希望这个小少爷永远不要想起来,不然自己怕是要凉


can第一次这么庆幸自己没有考上国际学院,从别人口中can大概知道了这个小少爷,恢复记忆后的性格,简直了


龟毛,洁癖,看不起贫民,但成绩很好


“啊,成绩好,确实”

当时天天陪我去玩,考试还次次是年级第一


“ae,踢足球吗?”


“不了,我……”喘气声在电话里响起


“呃呃呃,叨扰了”


——————————————


放下电话,思考自己该干什么,好像自己来曼谷太沉迷傻白甜这个角色了,好无聊


想了想,can笑了一下,发了一条以前的博客

“好无聊啊”附赠一只手的照片


很快“滴滴滴”的声音接连不断


“呀,哈密瓜,你在哪里啊”


“出来玩啊”


随便点了一条回复“在曼谷,怎么你也在”


“在呀, so来嘛”


“So,国际学院的那边?”


“对呀,来吗?”


“来来来”


————————————


tin,回来的一年,今天也难得来到了酒吧


听说,这家酒吧后台很大,但不闹事就ok


tin不记得为什么自己的酒量会这么好,桌子上无数的酒杯在验证这这个人到喝了多少


“tin,没想到你失踪两年酒量倒是见长”


tin看了这个人一眼,后面一个小矮子引起了自己的注意,是那个眯眯眼


can还在喝

哇哦你们可真不厚道,上来就给我一杯长岛冰茶


嘴巴上虽然这么说,但该喝的还是要喝的,刚喝一口进去,没尝到味道,手里的酒杯就被抢走了


“谁”


转头就看过去,是tin


tin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好像是自然反应一样,那个眯眯眼不应该喝酒,就算要喝,也只能和自己喝


“tin,怎么喝酒还要你管了,你谁啊”


没有眼力见的朋友

“can!这不是你男朋友吗?”


“闭嘴,没有当你是哑巴”


那个人居然真的不说话了,站在那里

男朋友?什么东西?我和这个眯眯眼?


“晦气”


can知道自己敌不过tin,以前打不过,现在肯定也是,前顾客里最难缠的人,真是烦人


失忆了都还管闲事


“走了”试着甩开tin抓自己的手


“一,二”


tin像是什么自然反应一样,乖乖的松开了


看了一下那个低头的人,tin打算暂时先撤退,去差一下


————————————


姓名***,和玫瑰中学,期间有和can一个月的关系非常好,之后变成普通朋友。

但tin还是发现了不对的地方,博客关注,不是之前自己在pete看到的


这个博客关注,有点奇怪


“我是哈密瓜”


哈密瓜?自己知道的哈密瓜?还有男朋友,那个人明显认识我


“喂,帮我个忙,把这人约出来”


————————


“你认识我!”不知询问,而是确认


对面的人畏畏缩缩的,没有回话

“如果你敢和别人说,刚刚那个人什么男朋友的话………………”

can的声音好像依然在回荡


“你在怕什么,can?”

“他到底是谁”


“我…我…给你推荐一个人,你自己问,我还有事先走了”


说着在纸上写下一个电话,便跑走了


——————

是一个女孩子


“怎么,分手了”


“分手?”


le像是没有看到他的疑惑“6万泰铢,我想对tin少,应该不值一提吧”


“为什么突然想知道can是自己什么人,反正不是一段无关紧要的时间不是吗?”


“我只是想要知道”


“可陷进去,就出不来了,你确定”


“钱都给你了,你不会想就想和我说这个吧?”


“咦咦咦,果然不好骗了,是你自己要知道的”


————————————


其实can有一段时间是你男朋友,你和他应该是交易的男朋友 你难道就没有发现自己少了什么吗?


你海难以前手上带着的一块手表,这是典当物


但只有一年时间,can给你搞定了一切,甚至还有的多,出于原则问题,他和你当了一年的契约男友,但你似乎爱上了他


你确定你还要知道?


确定


tin感觉自己脑子里闪过一些片段,其中一个片段似乎刻在脑海里


自己跪在地上,哭泣着


一年其实很快,高三一年,你和can基本都说是情侣,但can压根不喜欢你,甚至厌烦,你管的太多


在考上曼谷的工程学院之后,他就跑路了


一年后,你恢复记忆,回到这里


好啦,结束,谢谢惠顾


“你到底是谁,你怎么知道这么多的”


“我吗?can的妹妹”


“为什么,你要和我说,你不是也知道can厌烦那个我吗?”


因为你是雇主啊


我们家的信条,你我本无缘,全靠你花钱


“好啦,不说了”


看那边,can过来了


——————————

can


can在看到le的一瞬间,就知道事情不对,can知道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庙,索性直接走了过去


“怎么,记起来了”看着le却在问tin


“可能吧,can你让我讨厌”


“哦ˇ是吗?我拭目以待”


le:can你听过真香定律吗?


——————————————


tin


怎么没有想到自己居然和这个眯眯眼处过一年,而且自己还死缠烂打


这不科学,就这么一个烂人,我自己眼光这么高,会喜欢????


我™,当时傻了吗?


——————————


结局鬼知道圆不圆的回来

嘿嘿,记住这是随便写的


评论

热度(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