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生

鸽王

如何追到男神5

网课上的我逐渐暴躁


——————————————20天


生活依然平淡,tin每天从半袋can给的糖里拿出来一颗,糖纸铺平夹在一本空白的本子里。


他好像有点想看见那个矮子了


“妈,我没有事情了,早饭我会好好吃的呐”


“no哥,我想吃烤肉,我想吃冰淇淋,呐呐呐,老妈都不给我吃”


“好不好嘛”


不行,医生说了,最近不能吃这些,你妈妈要我们好好看着你的


—远远的就看见那个矮子挂在另一个人身上,不知道在说什么,原本想说的话全部咽了回去—


完蛋,还没有给tin去送礼物


“p`no,我先去一下国际学院”


一瓶浮游花,淡蓝色的花瓣漂浮在透明的油脂中,重新绽放她的美,将其放入深蓝色水墨纸盒,只有一字“美”可以形容


can在家里,想了好几天,才想到送这个礼物,还是自己diy的,做完的时候,完全激动啊


不知道tin喜不喜欢


can走走停停的到tin的教室的时候,刚好是他们下课的时间,人群中没有tin的身影,走到教室就看见tin他黑着一个脸,坐在那里


“tin,这是我送你的礼物下,我喜欢你”


“我不是说过了吗?不要再来打扰我吗?”


直接忽略了面前的人,越过can,走向门口


“喂,这是我送你的礼物,你好...歹...收下”


“礼物?”


tin看了一眼那个盒子,拿了过去,送给了旁边的一个女生“送你了,可以滚了”


can感觉有点尴尬“我...我...先走了”


————————


【小可爱真的太惨了!!!】


今天小可爱又来表白了,礼物据说很好看,但大佬被直接塞给了路人,好像看这个礼物啊!


小可爱是真的有毅力,都被拒三次了还要去告白


实名的惨


不知道小可爱还会不会接着告白


别别别,这种强求的瓜不甜


对啊,很惨诶


礼物是真的好看,我朋友就是那个路人


诶!是!什!么!


不要偏题啊喂


但礼物真的很好看


——————————


浮游花真的很好看,这个是一个截图感觉没截好,要是有小可爱想了解,可以自己去搜一下,我做了两个都给朋友当礼物,超级好看

评论(4)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