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生

鸽王

只要你花钱!!!!【上】

我我记得我原本不是写是替身呀的,为什么最后文案变成了那么甜的画风,啊啊啊啊,不行,补个脑回路

我大概只会写甜文?!!!!有些人的名字我不记得就随便打了哦

私设如山,私设如山,私设如山,划重点

私设如山,私设如山,私设如山

——————————

你我本无缘,全靠你花钱

can的人生名言


我一名正儿八经的渣男哦不演员,在三秒以后


即!将!翻!车!


我的前任雇主,又来纠缠我了


说真的自己已经厌烦了这个人,包了自己一年


高三整整一年的大好年华全部都被这个人耗走了


好不容易熬过去 这个人又来


神!放!过!我!


“can!”


三秒内can做出了自然反应


“怎么了,我的前顾客”一如既往的温暖的语调


“can!求求你,求求你”


“我的顾客,请先打开你的钱包好好看看,您是否还有钱来雇我”


“can,再给我一天,我肯定有钱,can求求你”


“可以啊,那明天同一时间,在这里”


“can,你真是一个好的人,can,我爱你”


“哦哦哦,我的顾客,我也爱你”


哦~如果你明天能找到我的话,虽然高中三年一直在挣钱?

但can还是考上了曼谷的工程学院,虽然想考的是国际学院,奈何明月照沟渠,无缘啊


当天can就打包好行李,飞往曼谷


当然作为一个商人?


手机账号这种东西自然要有二手保险,不然前顾客找自己怎么办


所有的过往,随着can把电话,邮件所有的注销,全部着散去?

但博客却依然留着



————————


“嘿,can”

“嘿,can”


工程学院,一听就是女生很少的的学校,但can反而如鱼得水,认识了一堆人


Ae,今天出去玩怎么样


“不好吧”


“Ae,我第一次来曼谷,我想看看这里的……”

“酒吧!!!”


独特的小奶音从can的嘴里发出

如果说的不是酒吧这个词的话,大概是很可爱了


“”服了你了,让pood带我们去可以吧”


Ae第一次看到男孩子可以把撒娇运用的这么好,如果can是个女孩子的话,自己一定会喜欢的



can是常常去酒吧,在他读高中的时候基本可以说是常客,但can没有骗人啊,自己是第一次来曼谷的酒吧啊


哇哦,这里可真热闹,不过自己可能不会再来了,除非是什么聚会


但现在为了保留自己的性格,还是先离开比较好


“p`ae,这里好吵啊,我们走吧”


“呃呃呃,嗯”ae回答到


——————————


时间这样过去,好像没发生什么,can去了足球队,成为了工程学院的吉祥物。


有些时候can自己也沉迷其中,好像自己就是这样的傻白甜


只有手机博客里的消息在不断提醒他,过去依然存在,他不过是一个贩卖爱情的商人


“can,你在哪里”


“can,我找的你好辛苦哦”


“can”


“can”


“can,我来曼谷了”


这是这个人发的最后一条消息给can

can内心毫无波澜,如果不是天天窝在学校的宿舍里的话


————————


据可靠消息


**家族找到了自己的两年前遭遇海难的小儿子


现就读于曼谷某知名学校的国际学院


————————


“快点来,今天no请客吃饭,快点快点”

“老地方?”

“对对对,快来”

“好的”


在两周都没有什么事情发生的情况下,can终于踏出了工程学院


————


是自己打电话给自己的家族的


他不记得这两年的记忆了


忘了自己介绍下午叫tin,两年前经历海难,现在我是一个失忆了两年的人


我去找人调查了,是一些无关紧要的事情,好像有一个关系很好的人,但已经没有了消息


叫哈密瓜


那我遗忘了什么?


——————————————————————


tin开车前往国际学院的路上,“吱——”


自己前面突然冒出个人来,大叫到


“你怎么开车的,差点撞到人了”


“差点?”那就是没撞到


打开车窗,就看见那个人还在叫着


不开不要紧,一开就要命,can看见了那个人,可察言观色的他一下子就感觉这个人不认识他,放下眼里的紧张


继续说到


“你这人怎么这样开车的呀,有没有素质”


tin看都没看车外面的人,从钱包里拿出钱,直接扔在了can的身上

“钱不是问题,现在你可以滚了”


“好咧”can拿着钱就跑,好像身后有什么洪水猛兽一样在跟着他


——————


“p`ae,no人呢?”


“你先吃,我去叫他”


can真的很能吃,以前在那里,他每天吃着百家饭,饥一顿饱一顿,现在有吃的他不会浪费的


“嗷~,can你真的要把我吃破产”


“哈哈哈,no~no哥~”


“服了,服了你了,接着吃”


啤酒加烤串,can有点醉了 自己好像很久没有喝酒了,有点退步了啊


满地的啤酒瓶


can!你怎么和这么多


“诶,no,你怎么有两个啊”


“呃呃呃呃,ae快点送他回去”


“no哥,我今天有事,先走了”


说完便溜之大吉,骑着他的自行车,随风飘去


“桑!”畜牲的意思


——————————————


can是一个很会闭嘴的人,有些话能不能说,无论怎样都不会说


——————————————


ae骑着他心爱的自行车乐极生悲,撞到了人


一段绝美爱情故事即将开启,哈哈哈哈


——————————————一周后


这是你朋友吗?国际学院的嘛,哇好好看哦


“那是”带着骄傲的语气说的ae?


“ae,作为你的兄弟,我劝你不要陷的太深”


旁边的那个人脸色变得苍白


“那个,ae,我有事先走了”


“嗷,pete,你要走了,我送你”


can看着这个人,就知道这是个弯的Goodboy,他只是希望ae不要陷的太深


————夜


出来买东西的can,就看见一个人倒在地上,旁边还有一个欲图不轨的人


一下子冲了上去“我已经报警了,如果你不想…

你在干什么,我不是说过,不要再出来搞出事情了吗?”


刚刚还想要嚣张的人,气势一下子就软了


“这是你朋友?”


“不然”can挑了一下眉


“对不起,我以后保证不会纠缠他的”


“这意思还要纠缠别人喽,你可以滚回去了,不然我不保证你会怎么样”


“知…知道了”


“滚”雨滴打在can撑得雨伞上


————————————————


“ae,ae,ae”倒在地上的人不断叫着ae的名字


“你的运气可真好”


can拿出电话给ae电话


“ae,你朋友晕倒在这里了,你快点来”


医院


can怎么也没想到,运气背到极点,这都可以碰到


“can,谢谢你救了我”如果眼神不是看着ae,can保证信这是对他说的


“我给我朋友打电话”


“喂,tin,能麻烦过来一下吗?”


tin的速度很快,没有多久就来到了医院,随便扫了一眼,就愣住了,这个眯眯眼,好眼熟


“嗷—这就是你的朋友,上次他还拿钱羞辱我”


“你们认识”pete问到


“就,上次撞到我的那个人”


!————————————


随便写的,毫无逻辑写啊啊啊啊

评论(5)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