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生

鸽王

2019年剧推

每个人审美偏好不一样,我看觉得风格也不一样,神仙,所以说不要跟我逼逼,当然,要是你跟我推剧的话,我也是可以接受的,来者不拒,只要带脑子就行


电视剧

【无耻之徒,第十季】

我的妈呀,南街小霸王太可爱了,他们勇于承认爱的样子,是我酸了


【了不起的麦斯尔夫人第三季】

脱口秀女主的成长的路途,而且里面还有年代风格,里面的衣品真的好好看啊,爱了


【去他妈的世界第二季】

外壳重口内核小清新,第二季男女主终于在一起,两个人把自己内心很多,没有说的话,终于在一些行动上表现出来了,完全治愈啊!


良医第三季【良医第三季】

但这部剧我还没看过,都只看了片段,反正这个豆瓣评分很高


【爱情公寓五】

这部剧张维为主体人物,然后我觉得新增进去的人物也很可爱,特别是诸葛大立,很多都有了归宿,虽然原来的演员有些不演,但是我觉得还是很搞笑的


【陈情令】

2019年的夏天,我真的是吹爆了这部剧


【庆余年】

张若昀演的,我觉得还是很OK的哦,具体怎么活火,我觉得应该都知道了吧


【唐人街探案】电视剧版

12集全,一个支线的案件,个人感觉我还是比较喜欢电影


【金装律师】

也就是靳东演的精英律师的原版美剧,总共三季,没有只会背书的女主出现,较符合逻辑


【闪光少女】电视版

这剧只要看颜值就行了,主要是副CP的颜值,我觉得这唉,不好说,看过电影的可能还比较能接受这部无脑剧


【致命女人】

这个我为女主打call,神仙剧啊!不忠的下场


【身为一个胖子】

搞笑爱情剧,请不要带脑子


【偶然发现的一天】

请撑过第一集,后面你的顺序就会理好的


【很便宜,千里马超市】

变相的幽默讽刺喜剧片,巨搞笑


【他人即地狱】

这一篇真的吹爆他(`Δ´)!,稍微有点阴暗


【精神变态日记】

这部剧憨憨遇上狼的故事,虽然中间有几集反派智商掉线本结尾还是很OK的


【德鲁纳酒店】

结尾我不是很喜欢,但是是iu主演的,所以懂了吧


————————

泰国bl向,不喜欢直接划过


【与爱同居】或者中翻【真爱墨菲定律】

泰国BL剧不喜,不要点(ノД`),反正我喜欢


【深蓝之吻】

这部剧我没看,他们说挺好的,反正他太很多人吹爆这部剧,我在与爱同居和这部剧当中挑了一部看


【恋爱传播学】

这剧咋说?心理活动巨多,因为男男主是电影学院的,所以吧,但是结局超美好



【待到重逢时】

前世死亡之现世再次相爱

啊,这部剧好纠结,怎么说就是以前的他们死掉了?然后他们带着一些零散的记忆,带到了下一世,继续相爱

这剧副cp巨甜,我的妈呀


【2wish】&【因为想你】番外的番外的番外

为了给我们tc女孩解闷的剧

如果没有看【不期而爱】不建议看这两个独立番外



电影


【哪吒】

首先说这部剧吧,影院挂了两三个月,确实眼挺火的


【误杀,瞒天过海】

然后国内翻版是瞒天过海,但是吧,我觉得还是看印度原版比较好,至少我觉得结局还是原版的好


【受益人】

柳岩主演,整部电影风格挺好的,结尾倒确实挺正常的,中国剧嘛


【唐人街探案三】这在大年初一上映,反正我还没看,但等的挺久


【沉睡魔咒2】

这也可以,看完预告的应该都很嗨皮吧?


【大人物】

很久很久以前火过的一个句子,赵公子买单,但整个电影基调很好,一些细节剧方,也在暗示着什么,埋下什么伏笔之类的,反正我就不剧透了


【小丑】

这电影我看了,从微博上找到资源看的

怎么说人物略显空洞,感觉没什么人生理想哦

但电影还是可以的

ps:我指的是他某些地方

我想看的电影,总是在国外上映,不开心


【猫】

这点你爱看不看疑问?看过音乐剧的会接受这个电影,要是没看过,然后就吐槽什么人演猫之类的逼逼的话,就不要看好了,搞笑

ps:这个也是音乐电影


【马戏之王】

这个是音乐电影,影片有很多时候都在唱歌


【鲍勃的猫】

很久以前的电影,不是2019的但是我真的觉得这电影挺好的(✪▽✪)超级温暖


【阿丽塔】【惊奇队长】

我没看,我不是很喜欢他们这个风格,我是DC的粉,所以嘻嘻


——————————

综艺什么的


【向往的生活第三季】

张子枫妹妹好可爱(*/∇\*)


然后就没有了,国内最近不是有一个综艺,是我之前我吹过的【粉红救兵】的综艺嘛

然后国内嗯,不想说什么

抄袭没抄到精髓,笑死我了,而且完全就是在贬低女性,打标签啊,好恶心(´;︵;`)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