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生

鸽王

初醒上

5月开的头,至今不知道写了什么

坑常挖呀,就是不埋哈哈哈哈

信我,我一定会把tc所有的坑都埋起来的

Flag,不能随便立,唉算短篇呐

——————


我像是做了一个梦,梦里我后来的人生变得很美好,有个少年来到我的身边,带来了我失去的快乐,或许有很多让我嫉妒的小事情,但这都是让我快乐的


那个少年,逆着光背对着对我说他叫can


可...我真的有这样的少年吗?


大学毕业后,我打败了tul,失败的他没有沮丧而去追求了一个人,彻底的离开了家族

他过得真幸福


梦里时常出现那个男孩,永远长不大的男孩

跟我说tin多笑一笑,tin这个过来玩,每天发着奇怪信息的照片给自己

那个梦好真实


真的有这样的人吗?所有的真心都在自己的身上,为什么自己没有遇到?

为什么梦里的tin在大学就认识了

为什么自己没有?

自己嫉妒了啊,嫉妒梦里的自己,庄周梦蝶,究竟是庄周还是蝴蝶,自己也分不清了,只是想要找到这个人


tin,你说过你会永远和我在一起的,tin我叫cant..


——————

医生他怎么样了,为什么他还记得那个人,一个男的有这么好吗?催眠这么久了,为什么为什么他还记得。

就算是梦,我也不允许,他只能是我的


——————


帮我找一下××届工程学院有没有一个叫can的人,个字小小小的,皮肤巨白,很爱吃


好的总裁





评论(3)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