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生

鸽王

是替身呀·三

小学生文笔,逻辑怪勿扰——————————————————————


每天一个照例早安晚安,这是让can最烦的,因为自己要睡觉,但却要每天这样一个问候。

时间已经过去了10天,can每天就这样的两个问候,甚至都开始怀疑Ae的替身馆其实是一个叫早馆。


说真的can的朋友众多,很多时候can总能找到出去玩的朋友,但今天与众不同自己的雇主tin要他去他家。

can每天的问候电话打完都是直接挂断,并没有沟通过。


相反的是tin在家找到了那份天价替身合同,他发现,这份合同很严谨但又可以说是卖身契了。

这份诡异的合同,太过于正常,tin却找不出bug

这才是令他怀疑的


———门铃响起,那个小鬼来了


tin开门,看了看沙发,示意他坐下,拿出那份合同,给can看了看要他执行条款


入眼的第一条就是和雇主住一起


can的脑海里缓缓打出几个?????

“什么!和雇主住一起”

can一下子,就要给Ae打电话

“死Ae,这是什么合同”

“和雇主住一起,我把你当兄弟,你你你”


Ae:can,can正常,正常,这份合同就是这样的,你你你已经签字了,不能反悔的哦,雇主可以让你不住的,你们自己调节


“Ae,Ae,Ae”

“can,你说什么我这里信号不好,我先挂了”

“呀!!!!”


“闭嘴”听得烦了的tin终于说话了

“现在看看这份合同吧,我希望你能履行”


还游离在外的can,草草的看了几眼,就说看完了

还在纠结住雇主家的问题

ps:四年后的自己悔不当初啊


can的手机又亮了一下,是Ae的消息

“要是住雇主家的话,你家里我会帮你搞定的,不会有问题的哦”

“贱人”can的回复


“住我家考虑的怎么样”

tin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同意,就像之前自己说的,疯了吧。


“呃呃呃,我妥协了,知道了,那我今天晚上就把行李搬过来”

“嗯”


“现在还有事情吗?我的雇主大人,没有的话,我先去联系踢足球了”

“can,你会喝酒吗?”

“不会”

“哦”


这么没头没尾的对话,就这么结束了,can不知道是什么意思,但知道自己要走了


“呃呃呃呃,我先走了,tin”


………tin没有回话,因为自己的电话响了,上面显示着母亲



——————————

演技受?can&tin 有钱攻?

我们就是要一言不和就抱抱,下章见哦,can和tin的初次接触

难搞哦,不期而爱2什么时候播啊,我只能yy,啊啊啊啊求评论,我想康康


评论(7)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