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生

鸽王

是替身呀·五

小学生文笔,逻辑怪勿扰

————————————

看着眼前的大门,can第一次感觉到世界对自己深深的恶意。可恶的le和老妈,就这样把自己丢在了家门外面


tin在旁边看着努力想把自己和门在融合在一起的小撒子。不禁在想自己到底为什么要他和自己住


至于那份诡异的合同,再说吧,反正没有解释,享受当下不好嘛,勾了勾唇角


……“哈密瓜,快点”


“呀,不准叫我哈密瓜,你谁啊你啊啊啊啊啊,老妈开门啊,我要回家,我要回家”

le出来,把can的手指一根根掰开“再见”


“算你们狠,哼(ノ=Д=)ノ┻━┻,哥哥我还不呆了,呸,臭le”

说着就往tin车方向走去

“快点走啊,哼坏le,臭le”一路上碎碎念的不停,到了tin的家都还没反应过来

“到了,can,下车”


“嗯!到了!”can咽了咽口水,这么快吗?


整理好一切,can和tin分别住两间房间,但仅仅一墙之隔,很容易到隔壁房间去

“快点去洗澡”tin看了看can身上在流汗,当然自己也有


——划分


tin洗漱时,发现自己的胸口有一条浅浅的抓痕

而can,洗澡时看到接近锁骨下方的地方有一个紫红色的点,思绪一下子回到昨天晚上

已经睡觉的can,接到小少爷的电话,说要他去接他,然后到了地方,发现小少爷已经醉了,嘴巴里还说这他听不清的话


花费好一段时间,到了tin家,却放心自己不知道密码,真的can感觉自己都要废了

最后折中让tin去了自己家,给他擦了一下身子

身材真的好,妈呀八块腹肌

然后就悲剧了,可能感觉有什么东西在摸自己

tin直接抓住了这个不安分的小手

can在挣扎中,一下子抓到了tin,tin像是看到了什么,直接亲了上去,当然是在can的身上


温热的气息喷洒在can的锁骨附近,哈密瓜一下子就没有反抗的力气了,身子软下来了,但抱着他的人也安分了下来

can以为自己天天踢足球力气已经很大了,但还是没有挣脱这个环抱

所以只能在tin的怀里呆着,但晚上的疲惫让can也睡着了,然后小少爷起来看到的情景就是这样


而tin只记得自己养的兔子炸毛,抓了一下他,然后小兔子撒娇,自己就亲了一下

索性不是什么大事,tin也不想深究了


tin洗漱完,去隔壁房间看了看,发现can还呆在浴室“哈密瓜,你洗好了没”


“啊啊啊啊,你走开,我我……不要过来”


tin皱了皱眉,思考这个小鬼又在想什么


“快点,吃晚饭了”

……“知道了”……“你先走出我的房间”


“快点”


“哦”



————————————

你们的小可爱突然初现,两人第一次面对面的吃饭(*^▽^)/★*☆很快乐啊

评论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