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生

鸽王

是替身呀·四

小学生文笔,逻辑怪勿扰

文中有些地址我说不出来,所以我会直接省略

——————————————————

“儿子,今天晚上有一个宴会,参加一下”

“我知道了”


这大概是tin和自己母亲唯一的交流,像是一个工具人一样,只是她拉出去给别人看的资本


深蓝色的领带,配上蓝黑色的衬衣与同样色系的蓝黑方格的西装

胸口的金色配饰更是为整体风格加上了一点庄重


ps:这个是有实物的西服的,但我描述不出来,我打算有空画出来,当然只有衣服 虽然到时候不知道你们还会记起这篇文吗?


穿戴好一切,开车行驶去了宴会厅

宴会晚上七点开始,但已经有许多想要谈投资的人已经提前到达,开始物色合适的人选

红酒杯碰撞声不断响起,开始的时间也不断接近


“tin,今天好好表现”

“嗯”


真的真的很厌恶这个地方……

身边的人接连不断的进酒,各是的人都有,都不过是因为自己的父亲是……呵


自己好像醉了,但不能醉倒在这里

“今天我还有事情,就先告辞了”


再次醒来,是在一个小房间里醒来的,自己怀里好像还有一个软软的抱枕

身上好痛,这个床怎么这么小


缓缓起身,终于看清了自己怀里的是什么,can那个替身小鬼


没想到每次对自己咋咋呼呼的小鬼,睡着了这么可爱,自己好像有点觉得自己当时的订单有点用处了

但这个房间也太小了

小鬼还在睡觉,但自己要起来了,轻轻的推开小鬼,走出房间


“啊~~~”

一声尖叫声想起

“tin,你是tin,是叭”


tin怎么没想到,刚起来就会收到这样的摧残但对待不认识的人,礼貌还是必须的


“嗯,对,请问你是”


“我叫le,你是can的朋友吗?我是他妹妹”

“你要吃早饭吗?”


等can起来的时候,已经是中午的时候,然后看到惊悚的一幕,tin和自己的妹妹还有老妈

坐在沙发上聊天!!!!!!


我的妈呀,这个人是谁,我在哪里,啊啊啊啊


怪叫的声音发出,一下子就让三人的视线转移到了can的身上


“哈密瓜,闭嘴”

ps:我不想打字母了,我很容易打错,不想被纠结细节


来自can的老母亲的叫声,但下一秒转头就对tin笑眯眯的

“吓到你了吗?,我们家can就是这样的”


叫哈密瓜吗?真像,软软的


看到此情此景can觉得自己被插了一把刀在心里

啊啊啊啊,平时对我的态度怎么这么冷漠,骗子


“can,过来”老母亲的呼喊让can来到了沙发处


宽松的衣服,显得can更小一个


“can,这就是你要去住的朋友家吗?我之前听ae说你要独立了,我还以为骗我的呢,现在看到真的人了,can你懂事了”


!!!!!!

p ae!!!

原来你说会搞定的就是这样搞定


“不是,那个老妈,我没有”

“好啦好啦,知道你要零花钱,零花钱照给”

“听le说你这个朋友学习很好的,要好好努力哦”

“不然呢,你知道的”


“知道了”撇了撇嘴巴

can感觉自己超级委屈


“行李快去收拾一下,今天就去tin家”

“你说怎么样,tin啊”


“当然可以了,阿姨”

说完看了看can,那个小脸气的涨红,但却无可奈何

“噗嗤”tin的笑容再一次露了出来



——————————

这次醉酒是一个小彩蛋哦,后面会写的

啊啊啊啊怎么突然写了这么多,我以为一点点就可以的,才写到同居

我想看评论啊啊啊啊,我真的很喜欢聊天

难搞哦(´-ω-`)



评论(5)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