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生

鸽王

如何追到男神4

蹲坑需警惕,哦豁


——————————第15天

在吗?我喜欢你,我是工程学院的can


大半个月过去,can连电话都没有要到,突然怀疑自己是不是追求方法错了。


只听到狗大户骂过自己,每次语气都不好


嘤嘤嘤,小可爱生气了,要去看一个恐怖片缓解一下伤痛,嘤嘤嘤


时间过得不快,can除了每天去tin哪里送颗糖,其他基本没有事情,当然糖的口味也是一个星期换一种,这个星期换了大白兔奶糖


蓝白的糖纸上一只大白兔的标志很是显眼,打开糖纸,透明的糯米纸包裹着糖身,淡淡的奶香味


味道不错,这是tin给这次糖的评语


反而是can,接连不断的早起,让can这个小懒猪

本来就是小不点的身材更显得瘦小

可惜can食量惊人,早上虽然不怎么吃,但午饭却狂塞进自己的胃里


不作死就不会死,滴嘟滴嘟,can完全没有想到,自己会因为这个进医院,早饭不吃,后面又激烈运动,然后悲剧了


有点的胃溃疡的样子,还朝着胃病的方向走去,只能说发现的早,幸好


朦朦胧胧里一天过去,生物钟习惯早起,胃却在隐隐作痛,自己好像还要去送糖


消毒水的味道他不喜欢,总有一种莫名的感觉


跟老妈一起回到家,队友的消息也逐个回复,告诉他们没事,只是好像没有送糖,有点奇怪


看着干干净净抽屉,什么东西都没有多余出来


“果然是这样”


“tin是你们班的吗?”一个有点黑黑皮肤的人出现在自己班级门口,说要找自己


一天都散发冷气的人,看了这个黑皮一眼


“我是,有事吗?”


“这半袋糖是can让我给你,说最近都有事情,不能送糖了,不过看你这样子也不是很在乎叭”


...


“我希望你能和can说清楚,不然在发生这种事情,我们会担心他,现在东西送到了,那么再见”


“等...”他怎么了?


自己为什么要关心他,自己疯了吗?



评论(1)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