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生

鸽王

如何追到男神6

。...我不会被举报叭,我只是一个自嗨的产粮人

嘤,我害怕,求放过,火葬场快了,蛤蛤蛤

————————


又被拒绝了 那个礼物很好看的呢


————————40天


又被拒了,can其实没放在心里,主要是心疼自己的礼物手工困难好不容易找到一个简单的手工,做出来还好看,就这么看都没看被转送给别人了


加油,努力拿下他,然后狠狠的踹掉他


气死我了


天气晴朗,又被le赶出来遛狗,emmm 欺负哥哥 运气真好又遇到了tin,又是面色冷冰冰的,唉这人就不会笑一下吗?


诶诶诶,别跑


“额,我说是他自己跑过来的你信嘛”


“滚开”


“知道了,再见,tin,我喜欢你哦”



tin


远远的就看见这个矮子拉着狗在街上晃悠,被狗带着走也是好笑


那条狗突然跑过来,顺带着他的主人


又来表白,被我拒绝这么多次,为什么还能说喜欢我,这人是傻吗?


矮子脸上还有些细汗,泰国的天气总是这样炎热,他怎么有点好看,皮肤白白的,眼睛亮晶晶的,嘴巴应该也软软的


啊!自己在想什么


“滚开”


自己又说出了这句话,真的是过分啊,不过这种穷人就是要这样对待,不过是贪图我的钱而已


——————————can


真的是厌烦这个每次对自己没有好脸色的人


老子不想干了


下次再来一次,我就自己滚蛋了,自己造的孽自己来结尾,谁怕谁啊


————————————

好像开始拍摄了,莫名激动



评论(4)

热度(29)